2016-11-29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

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响应校党委号召,11月17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就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段利久主持。

会议现场

段利久首先介绍这次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员意识,为学校发展和综合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了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思考体会。针对中心日常工作头绪多、琐事杂的现象,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才能更好地处理日常工作中的事物,系统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面对广大师生对品质校园建设不断提出的新期待、新需求,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服务保障教学、科研一线的意识,集思广益、抓紧快干,力争成为师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结合各位党员的发言,中心主任姜晓刚强调,要想成为合格党员,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爱岗敬业、明确岗位职责,二是遵纪守法、熟悉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三要紧密团结,发扬协作精神,四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创先争优的良好作风。

党总支书记、中心副主任姜如结合中心的工作特点指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敢于亮明身份,严格按照党章的标准说话办事,心中牢记“四个意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到勇于担当,任劳任怨。

会上,大家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制定了14条党员行为规范,这为干部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做出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员们也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践行行为准则,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