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谈话会

按照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新16字方针,以及党员发展工作流程,4月10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支委段利久、张伟、宋飞与4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谈话,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工作情况。

谈话开始前,支部书记段利久介绍了支部的情况,组织委员张伟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员发展流程,宣传委员宋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向谈话对象发放党章、入党教材、党员发展流程材料。

随后,支部委员与彭传刚、王建伟、杨小炜、杨现瑞逐一进行了谈话交流。主要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优缺点等进行了发言,谈话对象们也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化为积极工作的实际行动。谈话过程中,支委们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明白党员肩上的责任与义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告诫入党申请人要发扬自身优点,认真学习,改正不足,谨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谈话结束后,支委对谈话内容进行了评议,从谈话对象入党动机、思想态度、理论学习以及近期工作表现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为谈话对象确定了培养联系人。

党员发展谈话是对入党申请人进一步的教育和考察,是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严格把关。公寓服务中心一直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流程,以严谨的态度开展谈话工作,让上级组织对入党申请人有更深入的了解,并通过老党员谈话来提升谈话对象的思想觉悟。

今后,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党员发展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向中国共产党输送更高质量的党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