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春风喜迎“三八节” 趣味运动展风采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校工会联合体育教研部于2017年3月7日举办了趣味定向赛,给全校女教职工带来了运动的激情与节日的祝福。公寓服务中心6名女教职工组成的小分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比赛中,充分地展现了团结协作、快乐第一的精神风貌。


(“五四”操场上热闹非凡,小分队的出场顺序虽稍稍靠后,但也阻挡不了我们一往无前的信心)


(奔跑模式持续启动,什么才是风一样的女子,不用问百度,答案就在上面,有图有真相)


(途中偶遇万柳小分队,惊喜、激动溢于言表,用最灿烂的笑容来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吧)


(又成功的完成一项定向目标,小分队齐聚在温暖阳光照耀下的静园草坪里,站在含苞欲放的桃花树下,花美人也美)


(陪伴我们的“护花使者”,一路上让其他小分队羡慕不已,来个帅气的特写,向你说一声,辛苦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