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顺利召开

3月2日上午,北京大学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在43楼517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书记刘保栓、总务部副部长孙重立,保卫部副部长张福旺、杨跃平,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段利久,以及全校30余个楼管组成员、保洁公司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段利久主持。


表彰会现场

姜晓刚在致辞中对全体楼长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对保卫部长期以来对公寓服务中心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宿舍区域人员密集,是消防、治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楼管组成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获奖楼管组代表

随后,杨跃平宣读了《北京大学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决定》,共有15个楼管组获得“北京大学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荣誉称号。颁奖仪式结束后,46楼1单元曹华锦楼长作为楼管组代表发言。他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楼管组成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等几个方面,对本楼上一年度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楼管组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与学校保卫部等部门的培训、指导以及工作中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也离不开公寓服务中心以及其他楼宇楼长的帮助、指导。在新的一年里楼管组会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把我们各方面的工作做好,争取更上一层楼。

张福旺表示,去年全年学校没有发生重大的治安事件,火灾事故,安定、和谐的公寓环境离不开楼长们的辛劳付出。他衷心祝贺获奖的各个楼管组,感谢所有楼长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面临新的工作任务,希望各楼管组能够再接再厉,把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继续落实。孙重立副部长向奋斗在服务学生第一线的楼长们表达了敬意,也对大家促进品质校园建设和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刘宝栓书记代表后勤党委向楼长们提出了新年度的工作期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北京大学连续第七年举行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该奖项由保卫部与公寓服务中心联合评选,旨在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楼管组进行表彰。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表彰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卫部、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将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努力为师生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构建和谐、稳定的宿舍氛围,塑造高品质的校园环境。

附:获北京大学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楼管组名单

29楼楼管组,30楼楼管组,31楼楼管组,33楼楼管组,34楼楼管组,36楼楼管组,37楼楼管组,44楼楼管组,45-2、3楼楼管组,46-1楼楼管组,46-2、3楼楼管组,63楼楼管组,64楼楼管组,畅春新园1号楼楼管组,畅春新园3号楼楼管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