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关爱女员工,中心在行动。在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慰问女员工系列活动。

3月6日,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管晓宁代表中心向女员工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及诚挚的祝福。他感谢广大女员工为中心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巾帼力量,展现女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风貌。

中心慰问女员工

3月8日上午,中心在畅春新园二层会议室举办三八节“魅力女神”观影活动。中心副主任王太芹、管晓宁与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楼长及保洁员等40余名女员工齐聚一堂,观影、畅谈、趣味抽奖,会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度节日。王太芹、管晓宁分别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观影环节让大家感悟到,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趣味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气氛一片热烈。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感谢中心的关怀和关心关爱,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投入到服务学校发展的本职工作中。

“魅力女神”观影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