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公寓服务中心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获北大求实奖教金!

3月10日,北京大学“求实”奖教金颁奖典礼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召开,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院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总务长董志勇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锦院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求实”奖教金是学校服务保障系统首次获得社会捐赠,用于专项支持北京大学服务保障系统评优表彰,公寓服务中心本次共有6个团队、50名个人获奖。

楼长代表朱一芳代表公寓服务中心讲述育人故事。分享了她作为“公主楼”的“掌门人”,陪伴一届又一届燕园学子走过青春、收获成长的工作感悟,记录了她以真诚换真心、用责任得信任的工作历程。

公寓服务中心原副主任段利久荣获忠诚奉献奖。段利久自1980年起在学校后勤工作,为学校的公寓事业整整奉献四十年,在提升学生住宿体验、公寓文化建设、楼长队伍管理、推进信息化等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是学生公寓发展变化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

万柳保洁部主任李艳华荣获青年岗位能手奖。不同岗位的角色转换让她成为万柳建设中的“多面手”,她也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始终按照“双一流”校园要有“双一流”后勤的要求,勤学苦练、乐于奉献,把个人追求与服务师生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爱岗敬业中突破和实现自我价值。

公寓服务中心部分获奖团队、个人代表中心全体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立德树人奖获奖者代表耿俊杰上台领奖

最美服务团队奖教师公寓服务保障组代表陈刚上台领奖

中心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公寓服务中心将激励中心员工向榜样学习、向表率取经,继续为北京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全力做好学校公寓用房服务保障工作。

获奖感言

最美服务团队奖  教师公寓服务保障组

一直以来,教师公寓办公室紧密围绕学校相关住房政策,秉承公寓服务中心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推进资源统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教职工创造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此次获奖,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开拓新思路,推出新举措,推动教师公寓资源有效合理利用,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学校引才聚才提供强力支撑!

青年岗位能手奖  李艳华

今天很荣幸作为获奖人员参加了“求实”奖教金颁奖典礼,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我的心情,激动、震撼、感动。现场以视频《燕园十二时辰》暖心开场,真实的记录着奋斗在一线的平凡英雄,典礼环节穿插了讲述者,配合着人物事迹短片的放映,每一位的故事都深深打动着我,这正是北大后勤人用最朴实、善良、纯真的心温暖着燕园大家庭。就像现场那曲动人心田的《奉献》,滋润着每位观众的心灵,这次颁奖典礼激励着我继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立德树人奖  耿俊杰

今天非常激动参加北京大学“求实”奖教金颁奖典礼,作为一名后勤人,我会以此奖不断鞭策自己,将工作做的更细更强。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师生提供更周到、更优质的服务!

 

北京大学“求实”奖教金公寓服务中心获奖名单

 

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

公寓服务中心

 

最美服务团队奖

学生公寓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

教师公寓服务保障组

特房中心前厅部

特房中心运行部

 

最美基层党组织奖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二支部

 

忠诚奉献奖

段利久

 

青年岗位能手奖

李艳华

 

科学管理奖

王太芹、张    伟、李慧娟

尹瑜瑾、陈    刚、王旭朝

李承禄、周    鹏、赵文洁

 

匠心服务奖

孙广峰、王建伟、杨小炜

平丽娜、罗婷婷、王林艳

朱晓文、王庆宇、白春生

许苗苗、魏庆华

 

立德树人奖

刘亚玲、朱一芳、宋立平

周长河、李道年、郭舒娅

耿俊杰、朱德丰、胡传凤

李代芬

 

勤奋敬业奖

杨现瑞、汤计丰、彭爱国

唐海霞、赵   京、李    鹏

王二斗、刘秀兵、祝金领

 

文明和谐奖

田玉英、郑世勋、董全宾

郑广杰、国风荣、刘海青

陈建鹏、武甲俊、于雪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