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0

“服务师生办实事,立足岗位学雷锋” —— 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师生广泛参与和体验。

3月9日,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保洁员、学生志愿者等30余人对36-37楼之间的自行车棚内垃圾、烟头烟蒂、纸屑纸张等杂物进行统一清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自行车棚环境焕然一新,宿舍周边更加干净、整洁。

清理学生宿舍区自行车棚

支部还组织会做针线活的党员职工在35楼南侧进行爱心缝补活动,为学生缝补纽扣、熨烫衣物,解决部分同学的实际困难,在一针一线中让同学们体会“家”的感觉,现场学生一片欢声笑语。

为同学们缝补纽扣、熨烫衣物

为同学们清洁电动自行车、自行车

为进一步美化宿舍环境,公寓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绿植、垃圾袋、整理箱等现场发放,鼓励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

此外,支部还在畅春园60号楼值班室设立畅春园搬迁腾退志愿服务站,为搬迁腾退的老师、博士后免费限量提供纸箱、胶带、编织袋等物品,教师公寓还将工作下沉,为老师们协调联系搬家公司,现场办理退房手续等服务。

雷锋精神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它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作为党员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还要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之中。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中心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师生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