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楼长招聘会

2月22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春季楼长招聘会,近二十位应聘者报名参会。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管晓宁出席会议,学生公寓部分老楼长代表作为评委应邀参加。会议由楼长事务助理平丽娜主持。

会上管晓宁向应聘者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光荣历史和发展现状,说明了北京大学公寓楼长岗位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北京大学楼长在工作中要讲政治、有担当,具备胜任工作的业务能力,更要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与以往相比,本次新楼长招聘会在形式上进行了改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应聘者集中面试的方式,由经验丰富的老楼长帮忙把关,以期能够选拔到符合岗位条件的优秀楼长,为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高品质的宿舍文化氛围。

会上应聘者通过自我介绍和问答互动,积极展示个人风采。评审们认真聆听,慎重选择,给出意见建议,最终确定上岗实习楼长名单。中心对上岗实习楼长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楼宇管理的日常业务工作,提升公寓管理服务能力,二是要传承好北京大学楼长的过硬作风和优良传统,把公寓育人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