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公寓服务中心集体学习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2月17日至18日,北京大学召开2023年寒假战略研讨会。2月21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办公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集体学习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杨介绍了寒期战略研讨会会议情况,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认真传达了校领导班子成员讲话精神。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是学校“国际战略年”,公寓服务中心要服务学校的发展大局,建设让师生员工安身、安心、安业的服务保障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对做好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建立工作落实台账,细化分解责任清单,确保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地见效。二是以钉钉子的精神围绕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万柳、畅春园公寓搬迁腾退工作,服务学校战略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改进中心宣传工作,充分用好新媒体形式,传播公寓声音,讲好公寓故事。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公寓服务中心将以此次集体学习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为契机,锚定工作目标,描绘发展蓝图,集思广益,深入贯彻落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暖心的服务保障,营造更温暖的公寓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