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壮丽山河秀中华,神州大地齐欢腾。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10月16日,支部党员同志们以各种形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领会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和未来5年的战略安排以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近2个小时的报告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人心振奋,备受鼓舞。

学生宿舍楼宇板报展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公寓中心学生宿舍楼长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心灵手巧的楼长们用彩色粉笔在黑板上设计出一幅幅精美的板报在楼内展示,无论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形态逼真的中国龙,还是天安门城楼和华表,巍峨壮美的万里长城,都体现出楼长们的爱国热情。

参观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10月20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位于学校图书馆一层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本次图片展设置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到“共建品质校园,共享发展成果”“‘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十一个专题模块,涵盖了对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在这些图片墙中,有的党员同志们认出了自己曾经服务过的老师和同学,还在“共建品质校园,共享发展成果”模块,发现了好几位身边同事的身影,不由得感到既欣喜又自豪。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寓中心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领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深刻内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勇于担当、持续奋斗,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罗婷婷

审核:陈刚

图片:王建伟、平丽娜、孙广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