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8

公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又到了金秋迎新季,为更好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入住干净整洁的宿舍,公寓服务中心精心准备,全方位做好宿舍区域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保障同学们在报到后能够安全顺利入住自己的燕园“小窝”。
       进入暑期后宿舍楼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迎新准备工作中。毕业生房间清扫,家具、门锁维修检修,楼内的各项设备设施的维护,故障设备的维修、更换,宿舍粉刷……,各项工作紧锣密鼓且有条不紊的推进。新生录取名单确认后,公寓服务中心联合各学院做好本科生住宿方案的制定和分配工作,与研究生院协同做好研究生新生住宿方案制定及住宿申请抽签工作,加强各楼管组楼长、保洁员队伍建设和培训,为宿舍楼的入住作好全方位的迎新准备。一切只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入住到精心准备的宿舍,让大家带着喜悦和愉快的心情开启自己未来几年的大学校园生活。
       正所谓“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宿舍楼的建设不仅仅是老师们精心准备努力打造的成果,更需要同学在入住后共同努力参与建设,让我们携手把燕园的“小窝”建设得更加安全、文明、温馨、整洁。

保洁师傅们开展大扫除

     

 

为了同学们住的整洁舒心,再做一次保洁

 

为方便本科新生入住,提前将同学们预定的卧具摆放至床位

 

师傅们逐个检查家具门锁,钥匙分类

   

楼长准备好迎新的各项材料,制作板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新生办理入住宿舍现场忙碌而有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