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公寓服务中心完成中级教师公寓集中调配工作

为服务学校 “双一流”建设,持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满足老师们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公寓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现有房源,周密部署、合理规划,于3月正式启动中级教职工教师公寓集中调配工作,3月14日发布通知并开始接收申请材料,完成申请审核公示147人、实际选房144人,截至4月中旬基本完成该项工作。

安居才能乐业,教师公寓有利于调动教职工勤奋工作、多做奉献的积极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无房中级教职工的住房问题,多次就中级房源、分配方案、分配时间部署等问题开展专题研讨会。在准备阶段,公寓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前期调研,提前粉刷墙壁,更换破损设施,检测水电线路,绘制房屋结构示意图、核实房屋基础信息,做好租赁协议、腾退协议、选房确认单、入住须知、腾退原房指南等准备工作。选房期间,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优化流程,简化手续,为广大老师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老师少跑路,快速完成选房、签署协议、领取钥匙等入住手续办理。

挑选房号现场

签署协议现场

一直以来,公寓服务中心秉承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优质服务,尽力解决广大教职工的住宿难题,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开拓新思路、推出新举措、精细管理,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