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三八妇女节团建有感

 为了迎接三八节的到来,让女楼长们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公寓中心举办了“三八节女楼长环湖健步走”活动。公寓服务中心管晓宁副主任、平丽娜老师积极组织安排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楼长参加。

 初春的暖阳下,大家相聚在一起,领略了未名湖的如画风景。大家三五结伴,共赏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聊趣闻,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拿出手机有自拍或合影,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有几名男楼长也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平老师在活动中讲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发起大家的热情,增进友谊,让大家身心愉悦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健步走结束后,楼长们在中心的活动室继续座谈交流,并自己动手准备了午餐,气氛热烈融洽。每个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从楼长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看到了喜悦和放松。大家都感觉此次活动,展现了楼长们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么用心又暖心的活动,以后肯定还要积极参加!在中心领导的支持下,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全心全意做好为学生的服务工作。

文/36楼管组 穆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