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举行“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后勤党委统一部署,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11月8日至19日的升降旗工作,并于11月8日和15日上午分别组织“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总支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策划。

11月8日主题党日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策划组织,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楼长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管晓宁主持。

三名护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人员昂首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一百年不倦的求索,一百载永远的光芒。公寓服务中心一支部党员陈刚、尹瑜瑾、罗婷婷和青年代表许凯饱含深情地带来配乐诗朗诵《党啊!我为您歌唱》,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铿锵有力的言语,在这个清冷的早晨让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也激发起了全体党员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随后,一曲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全体人员的激情和干劲儿,也唱出了共产党人钢铁般的意志和豪情。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一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了后勤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学习教育内容。

11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策划组织,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由二支部书记唐晓雪主持。

初冬的静园,有一丝寒意,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爱党爱国的红色热情。三名旗手护卫鲜艳的国旗入场,全体人员昂首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众人齐唱国歌,歌声响彻静园草坪,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校园上空。

升旗仪式后,二支部组织委员王旭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迸发出了作为一名北大后勤党员的无限热情和忠诚担当。

随后由青年党员代表、获得2020-2021年度北京大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李艳华进行国旗下演讲,她讲述了入职北大七年以来,心怀信念,脚踏实地,扎根平凡岗位,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北大后勤人的经历。

最后,由党员和群众代表领唱,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从歌声中汲取红色力量,传递奋进信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奋斗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年以来,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并在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下来,公寓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