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公寓服务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6月25日,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赵贺云、朱兴元两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感谢信。后勤党委副书记杨爱民、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副书记姜如、一支部书记张伟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后勤党委副书记杨爱民、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向两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姜如、一支部书记张伟向两位老党员献上鲜花。姜晓刚代表公寓服务中心对赵贺云、朱兴元两位老党员长期为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引导年轻党员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

后勤党委副书记杨爱民、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姜晓刚为朱兴元、赵贺云颁发纪念章

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姜如、一支部书记张伟为朱兴元、赵贺云献上鲜花

获得纪念章的两位老党员精神矍铄,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他们会继续把党的宗旨牢记于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饱含深情地与大家分享当年的入党经历和工作中的点滴,也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感到无比自豪。

参会人员与两位老党员合影留念

老党员开创的事业催人奋进,是党的宝贵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奋斗的灯塔。广大年轻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仰,学习他们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