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学生公寓信息发布系统管理暂行办法

1.为促进学生公寓宣传、教育和文化建设,确保学生公寓信息发布系统的有序、高效和安全运行,并与各有关单位沟通,经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讨论,制定本暂行办法。

2.信息发布内容包括:

1)学校通知公告、二级单位的通知公告,各类学生团体的通知信息;

2)学校有关部门、院系关于学生的宣传教育、安全消防、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信息;

3)其它通过有关单位审批的信息及内容。

以上信息内容原则上为公益类,凡涉及商业性质或因素的信息发布,需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公寓服务中心沟通并经书面确认后方可发布。

3.信息发布实行备案邮箱制度,发布信息的单位下载附件一《学生公寓信息发布邮箱备案表》打印盖章后交至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审批后可通过备案邮箱将发布信息文件及附件二《学生公寓信息发布申请表》发送至pkudorm@pku.edu.cn。凡通过备案邮箱发布的信息文件,公寓服务中心视为已经相关单位审核,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该邮箱,保证信息发布的安全有效。

4.未建立备案邮箱的单位申请发布信息,需要下载附件二《学生公寓信息发布申请表》,签字盖章后交至公寓服务中心综合办,同时将发布信息文件发送至pkudorm@pku.edu.cn,经中心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同意后予以发布。

5.信息发布单位应对信息内容真实性、客观性、安全性等负完全责任,中心不承担因内容失实或其他原因等引发的责任。

6.信息系统发布文件类型分辨率不能超过1K,最佳分辨率推荐为:1920X1080 PPT页面设置为16:9

7.该系统具体支持文件格式如下:

图片格式:JPEGJPG

视频格式:3GPMPEGMP4WMV

单个视频文件最大不能超过500M

Office格式:PPTPPTXDOCDOCXPOWERPOINTWORD

FIASH格式:SWFFLV

8.本规定的解释权归公寓服务中心所有。

 

公寓服务中心

2014-11-13

  • 学生宿舍信息发布申请相关表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