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定向游记 | 7组:向万种文体宣战诏书—— 第七组“法国就是培根”游记

【序】

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群咸(鱼)毕至,少长咸集,仰观燕窝海报,俯察京城地图。左呼舍友,右唤同学,亦足以成此行记。

 

【清华】

起初,我们拿到任务,大脑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我们的智商尚未运行在路上。队长说:要去清华。就去了清华。队长看清华是容易迷路的,就去问路。清华同学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荷塘月色近了。”于是,会背《荷塘月色》的同学有福了,因为这个任务是她们的。四个队员遂往清华各处去,凡任务所吩咐他们的,队长都教训他们遵守。雕塑就常与他们同在,直到此项任务末了。

说明: 1

 

【颐和园】

那是最美好的十七孔桥,那是最糟糕的十七孔桥;那是智慧的十七孔桥,那是愚昧的十七孔桥;那是信仰的十七孔桥,那是怀疑的十七孔桥;那是光明的十七孔桥,那是黑暗的十七孔桥;那是希望的十七孔桥,那是失望的十七孔桥……十七孔桥,十七孔桥,鬼畜的十七孔桥。

说明: 2说明: 3说明: IMG_259

 

【动物园】

[西皮导板]

四人再到动物园,

[西皮流水]

为寻神兽拍照片。

灵长馆地域又不宽,

兽类只有猴与猿。

介绍牌上细寻勘,

不是Ⅰ级我不看。

摆好相机仔细观,

怎知道金丝猴它不肯出现。

这边厢斑马进食正欢,

那边价解谜熊猫馆。

组员们拿相机算尽机关,

管教它黑照疯狂涌现。

[西皮摇板]

跟队长且把北动逛遍,

竟难寻三纲同现。

[]

这动物园,嗳,

[西皮摇板]

做任务实在太艰难!

 

【护国寺】

郑思泽:我想请您吃的是——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锅烧鲶鱼、清蒸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麻酥油卷儿、卤煮寒鸦儿、熘鱼脯、熘鱼肚、熘鱼骨、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儿、烩白蘑、烩全饤儿、烩鸽子蛋、炒虾仁儿、烩虾仁儿、烩腰花儿、烩海参、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开耳、炒田鸡、还有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炒飞禽、炸什件儿、清蒸江瑶柱、糖熘芡仁米、拌鸡丝、拌肚丝、什锦豆腐、什锦丁儿!糟鸭、糟蟹、糟鱼、糟熘鱼片、熘蟹肉、炒蟹肉、清拌蟹肉、蒸南瓜、酿倭瓜、炒丝瓜、酿冬瓜、焖鸡掌儿、焖鸭掌儿、焖笋、烩茭白、茄干晒炉肉、鸭羹、蟹肉羹。三鲜木樨汤。后面儿还有红丸子、白丸子、熘丸子、炸丸子、南煎丸子、苜蓿丸子、三鲜丸子、四喜丸子、鲜虾丸子、鱼脯丸子、饹炸丸子、豆腐丸子、氽丸子、一品肉、樱桃肉、马牙肉、红焖肉、黄焖肉、坛子肉、烀肉、扣肉、松肉、罐儿肉、烧肉、烤肉、大肉、白肉!酱豆腐肉、红肘子、白肘子、水晶肘子、蜜蜡肘子、酱豆腐肘子、扒肘子、煨羊肉、酱羊肉、烧羊肉、烤羊肉、五香羊肉、爆羊肉、氽三样儿、爆三样儿、烩银丝儿、烩散丹、熘白杂碎、三鲜鱼翅、栗子鸡。煎氽活鲤鱼、板鸭、筒子鸡。烩长脐肚、烩南荠、盐水肘花儿、锅烧猪蹄儿、拌稂子、炖吊子、烧肝尖儿、烧连帖、烧肥肠儿、烧宝盖儿、烧心、烧肺、油炸肺、酱蘑饤、龙须菜、拌海蜇、玉兰片、糖熘饹着、糖腌饯莲子、拔丝山药、拔丝肉、鳎目鱼、八代鱼、黄花鱼、海鲫鱼、鲥鱼、鲑鱼、扒海参、扒燕窝、扒鸡腿儿、扒鸡块儿、扒鱼、扒肉、扒面筋、扒三样儿、红肉锅子、白肉锅子、什锦锅子、一品锅子、菊花锅子、还有杂烩锅子。

 

王铭强:那您倒是请啊。

李番:可是任务单上都没有。

闫可依:那咱吃什么呀?

队长:豌豆黄和艾窝窝。

郑思泽:得嘞,那咱开吃吧。

说明: 4

 

【后海】

震惊!北大学生竟然在酒吧门口做出如此举动……不发都不行。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都流泪。请转发救救你的亲舍友!!转发到五个群里,你就会……

 

 

这就是酒吧门口的真相:

说明: 5

 

【南锣鼓巷】

其实我们没去这儿……

说明: 6

室友A:你们不是没去这儿么?

队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其实吧,我们只在门口拍了这张照片就回去了……)

 

【跋】

呜乎!胜景尚存,时光已竭;鸟巢已弃,徒余唏嘘。临别赠言,幸相识于燕窝;归来作赋,是所望于学长。

学长:

说明: 7

说明: 8

 

2017316日星期四

 

说明: IMG_265

返回